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儿如冰

做喜欢的事,哪怕是磅礴大雨倾盆,也会感觉到细雨的轻柔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点滴都是“哎”  

2011-12-18 20:51:43|  分类: 雨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2011年12月18日 - 雨儿 - 竹雨青青

 

 吃拉面

 

 

晚上吃什么饭?

想吃拉面。

那等儿子回来咱一起去。

吃拉面好是好,明天中午我和儿子没饭吃。

这圈子绕的,我还是回家做饭吧。

美容后去学校接儿子,到家后老大坐沙发上看电视,桌子上摆着两盘炒好的菜。

吃拉面去?老大问。

你不是做好饭了吗?

明天中午你和儿子吃,今天吃拉面。

哦,儿子别换鞋,你爸说吃拉面。

不是你想吃嘛,看看,我好吧。

儿子你老爸好吗?

还行。

哈哈

气的老大一旁瞪眼、运气。

哎,咱家有三宝,儿不学习,李难伺候,电视穷蹦跶,你们都是要我命啊!

 

 

卡号

 

 

接到工行95588短信,回复“1*卡号”能方便查询余额或是手机办理简单业务。

回复短信“1*卡号”到95588。

收到95588回复,您发送的短信无法识别,请重新回复。

再发“1*卡号”,发送。

仍收到无法识别的回复。

突然明白,一个人偷偷笑起来。

 

 

爆米花

 

儿子,我想吃爆米花。

我去买。

好的。

儿子下车,不一会儿回来,手里拎着两袋爆米花。

怎么买两袋?

三元一袋,五元两袋,你每次都买两个啊。

哎,不愧是我的儿。

 

 2011、12、18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